关注者

2011/06/11

11 JUN 2011



朋友说我很憔悴?T-T
我哪有很憔悴噢?> <
我接受不到咯!!我很好 :))
我爱我自己


blek blek~~~~ ^^



胡思乱想就是我的本性~??它爱想~!!我能怎样> < 

真的很想改掉这个习惯~!!!

但我更不想变成另外一个elanie > < heheh xD

再这样下去,我想我真的会得忧郁症啊~

不~!!我不能再这样下去=-=

我必须找多多活动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,不要再胡思乱想> <

已经押韵自己很久了

每当我一想起你,

我就会对自己说:你在忙、你在放松自己、我不要打扰你、我要体谅你、我不能这么粘你、不要再烦你、怕你对我有所反感

但到头来的是,越弄越黑=-=

你没有发觉吗?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

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吖?每次说我很了解你?我真的是什么都不懂T_T

真的~我每次都很想和你坦白说出这些话,但我就是不敢和你说

因为我很怕你会自责的说:原来我害的你这么辛苦的,害得你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> <

我讨厌~!!我讨厌你说这些话啊~!!!

我要求不是很高,更不是要你一直陪我,一直在我身边

我只希望我们之间能多点关心,多点了解对方而已 :) 

我已经很少在部落格里,提起这些话题> < 因为我希望不要给你任何的压力与负担

但我还是进来写了这些话出来=-=对不起



说真的,你是我第一个遇到我不敢讲、不敢骂的人~> <不懂为什么看见你总是不敢说出这些话来,有时装作无所谓,装作很开心的样子。甚至很怕你> < 

我真的很不想让你担心我,更不想你因为我而烦恼,甚至感到压力

但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对我自己很失望,为什么我总是不能相信你?甚至怀疑你 > <~!!


呵呵=-=
怎么办?
我好像又在自相矛盾了?=-=呜呜~
erm...请问以前我说过的东西,可以现在全收回~?? :(
每次说别人就很容易哦~但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却很难冷静去分析 > <
姐妹、朋友,我以后都不会说你们了> <因为我不配说你们


你就当我是个无知、愚笨、爱胡思乱想、不了解你、不会体谅你的女朋友吧 > < 
先生,对不起

1 条评论:

Jenny law 说...

kaiyee^^加油加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