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/07/21

解脱乱想症:) 呵呵~

        74天的日子,你我就这样画上了句号。Erm...先谢谢我的姐妹们,真的放心~!!我没事 :) 我并没有很难过,只是对他很失望罢了。从一个不信任到如今非常的信任中,收到这个消息。真的让我难以置信。我知道是不应该再进他的账号的> <但那天真的很突然,刚睡醒的我~竟然突然想开你的账号一看=-=我在想,如果那天晚上我没有发现这件事,你到现在也不会和我说吧?甚至不知道要隐瞒我几久> <真的让我很惊讶!这件事我想了一整晚,我竟然可以傻到说:陈凯怡,为什么你不试下包容他所做的一切,到了最后他还是属于你的。但这只是一种愚蠢的想法!变心了~你怎么留,也留不住他。但为什么你可以变得这么快?前阵子和我说的话,不到几天~这些诺言、这样话竟然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。他们说的对“十个男生里,九个都是坏的”!不~!!现在应该是十个男生里十个都是坏的!我相信这句话了~
真的开始后悔,为什么之前这么心软?为什么那时候我们还会再联系?其实从去年开始我们就不应该再联系回,我想这是我做了最愚蠢的决定!我答应我自己,日后不会再让自己为你流一滴眼泪,更不会让自己难过!因为是你,让我在一年以内让我留下许多回忆、让我最幸福的男生。也是有你,让我觉得你是~和其他人不一样!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!
写了短短的七个字,向你提出分手!我想从以前到现在,这次是我写得最短的一次信息吧~呵呵~!如果现在是以前的我~我想现在应该还再和你挽回或做更多的事情吧> <
但非常对不起,我并不能忍受和别人的女孩公用同一个先生。我办不到!

《The story of UFO and Earth》一切都结束,从此我在也不会使用这个部落格!愚蠢的我,开这个部落格就只是让你知道我最近的状况。在等待你的当儿,可让我打发时间的地方而已。你现在这样对我,同样的你也会这样对回那个女孩一样。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!但现在你的事请,都与我无关,我也不想去理会了> <我真的累了,只想彻底彻底地把你给忘得一干二净!再见!:)


给:让我彻底彻底失望地先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