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/06/22

Elaine say ❤



如果你身边有个能替你乱想的人,我想说,请珍惜。
也许你会觉得这个人很烦,为什么总是乱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
也许他这样会让你感觉很累。
也许你是真的在忙,在做一些其它的事情。当你很累很累的回到家,却看到那个人的一堆留言,一堆不着边际的乱想。这时的你,是不是很恼火。然后回复一些他根本无法做到的事情,比如说让那个人平淡些,或者你傻了吧,再或者一句话都没有。

其实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个人离不开你的状态。

也许那个人也不断地提醒自己,你是在忙。不是其他什么原因不自己了。不是不爱自己了,不是不珍惜自己了。
也许那个人总是关注这你,怀揣着不安的心,和极度矛盾的大脑一直等你到半夜,然后想着你对于它的一大堆表现他内心想法的留言做出怎样的回复。因为怕你责备他总是乱想。于是矛盾又开始了,接着又是无止尽的乱想,直到用酒麻痹自己,或者睡去。再或者等到睡去.
也许那个人总是责怪自己为什么乱想,为什么总是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就开始无尽的瞎想,结果的方向都是不好的。那个人也不像这样,只是因为太在乎一个人,太爱一个人。

这时候,你是怎么想的呢?怎么做呢?

也许你已经经历了好多那个人并没有经历过的好多事情。
也许你考虑的事情,看待感情的方式要比那个人平淡好多。
也许就因为这样,用你的眼光去看,那个人就像个小孩子,不能长大,不会自己处理情感...
也许因为这样,你觉得那个人应该按照你的方式,不要去乱想。或许,你是不想看他难过,但是你说的方式,那个人很难做到。

也许你很不在意,你很没有責任感 想的不是很長久  不為那个人考慮 但想給那个人幸福 因为你有的時候不喜歡跟那个人說你在為他做什麼。你做的其实真的很好。
也许那个人很不知道,但是那个人肯定在为你考虑,想让你感觉幸福。因此甚至牺牲自己的很多想法,即使伤害到自己,也要笑着对你说没事,不疼,一点也不。那个人在你面前永远都是快乐的样子。

因为你俩爱的方式相差很远。所以,要共同克服许多问题。
也许你可以站在那个人的角度多考虑一点,其实那个人一个人也挺苦的,其实这些你都知道。只是你太忙没时间好好去陪那个人。
也许那个人也应该少一点猜想,静下心来想想。既然选择在一起,就该去信任对方。其实你确实很忙,其实这些那个人也都知道。只是因为自己天生的性格喜欢乱想。



如果你身边有个爱替你乱想的人,请你珍惜那个人。因为他很在乎你,很爱你。才会这样。记住,那个人很爱你,如果你也下定决心和那个人走下去,请包容一下他爱乱想的特性。其实一点就好。
这样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


Alright Because I LOVE U :)
Then I'll BELIEVE U ❤
NO~!! 

is 100% Believe you~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