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/06/01

1 Jun 2011


大声的和任玥颖说: 我穿长裤,出街~!!!
的确,我真的没试过刻意穿长裤出街=-=穿连身裙也没试过 :((
再次穿Domo衣,懒惰想穿什么衣啊=-=情愿随便穿


无聊、没心情的KL shopping 
走了一整天的,去了Pavilion,Time Square,Sungai Wang
战利品?haiz~只有一件背心,两个便当和吃了很多的草莓冰淇淋=-=
便当又增加了,我要做更多的减肥食品~!!带去学校吃,减肥~!!
背心增加了,原因是~马来西亚的天气有够热~!!! :((
我说过,在不同的心情,吃着我至爱的食物,会有不同的味道。今天的是''苦''味的 >..<



没有评论: